篩選

熱身賽開放球迷 明天早上11點開賣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2月23日 13:56
蔡其昌。(陳容琛/攝)
蔡其昌。(陳容琛/攝)

中職聯盟今(23日)舉行新春團拜,中職會長蔡其昌透露,疫情指揮中心已經同意,熱身賽開放球迷進場,為滿場50%,預計明天早上11點開始售票。

中職官辦熱身賽將於26日正式展開,蔡其昌今天透露,疫情指揮中心已經同意開放球迷進場,進場幅度則為滿場的50%,預計明天早上11點開始售票,「希望迫不急待球迷先買票進場觀賞熱身賽,更呼籲球迷為心中支持球隊加油。」

至於下個月開打的例行賽,蔡其昌提到,希望比照去年方式,開放滿場78%球迷,加上可以場內飲食作法。此外,若疫苗開放後,是否要求球員率先打疫苗,蔡其昌則透露,疫苗優先順序,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,「我的建議是代表國家出國比賽可以優先打,但一切還是讓專家做決定。」

對於6搶1賽事,中華隊將爭取最後1張奧運門票,蔡其昌提到,舉辦機會愈來愈高,「疫情看起來全世界都在控制當中,日本最近也展現奧運非辦不可態勢。」他期待聯盟配合各球團、棒協,務必整合最強國家隊,希望奪得好成績回報球迷,「我當領隊也會做好後勤工作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