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攻城獅簽回雷特! 轉任球員技巧發展教練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2月24日 19:52
雷特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雷特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新竹街口攻城獅今(24日)正式對外宣布簽回洋將雷特(Julian Wright),下半季將以「球員技巧發展教練」身份參與球隊訓練,盼能借助雷特強化攻城獅本土鋒線球員攻防技巧。

日前被攻城獅釋出的雷特,原本要轉戰桃園領航猿,持續征戰P.LEAGUE+ (以下簡稱PLG),但日前PLG聯盟日前否決註冊。領航猿先前曾發表聲明,「積極邀請雷特留隊參與球隊訓練,協助球隊年輕選手快速進步,且同時能夠保障工作權,為球隊及球員創造雙贏的局面。」

但今天攻城獅球團宣布,將簽回洋將雷特,並以「球員技巧發展教練」身份參與球隊訓練。事實上,雷特也是位籃球發展訓練師,於美國擔任籃球發展訓練中心的負責人,協助業餘與職業球員發展各項基礎與進階技巧。

另外,雷特提供球隊1份完整訓練計畫,除了訓練本土鋒線球員外,他也希望能投入未來球團舉辦的兒童訓練營,在台灣幫助更多喜歡籃球的孩子們,並帶給台灣基層籃球更不同的訓練與課程。

雷特表示:「很高興還能以不同的角色幫助攻城獅,雖然只以球員身份一起打拚上半季,但雙方累積了一定的奮戰情感,也很謝謝即便我短暫離隊,攻城獅球團還是不斷與我保持聯繫給我應有的尊重,自離隊後仍相當懷念攻城獅的團隊氛圍,在新竹就像家一樣。從今開始,我正式回歸新竹!」雷特已於今日返回新竹,正式以教練團的一員投入訓練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