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富邦喜迎江少慶 與郭俊麟組超豪華輪值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2月25日 15:36
江少慶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江少慶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富邦悍將今(25日)與前旅美投手江少慶簽訂自行培訓合約,並表示雙方對於加盟合約已有共識,幾乎確定提前宣布狀元人選。若成功迎來江少慶,加上傷癒復出郭俊麟、江國豪及左投陳仕朋等人,富邦土投先發輪值相當堅強。

1993年出生的江少慶,就讀文化大學時期以優秀的投球能力受到國外球團青睞,2011年加入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新人聯盟,累積9年的旅美生涯,最高層級達到3A。

2019年江少慶返台參加世界12強棒球賽,擔起中華隊王牌重任,與捕手張進德共同面對強敵波多黎各,他主投6局僅失1分,以優質先發成績,為中華隊拿下該年首勝。

去年轉戰底特律老虎的江少慶,雖然曾被總教練欽點,但最終未能成功登上大聯盟。如今選擇返台投入選秀,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「即使目前仍有不少國外球隊邀請加盟,但因富邦球團從去年底就一直展現高度誠意,同時提供了相當不錯的合約條件,因此決定參加今年中華職棒選秀會,並成為富邦悍將的一員。」

富邦球團今天也與江少慶簽下自行培訓合約,先協助他調整訓練,並視情況安排二軍賽事,或其他自辦賽下場實戰。富邦領隊蔡承儒則表示,雙方對於加盟合約也已有共識,「希望下半季能夠順利邀請少慶加盟,幫助富邦提升先發戰力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江少慶成功以狀元之姿加盟,加上下半季傷癒復出的郭俊麟、去年繳出9勝的江國豪及曾單季勇奪10勝,去年還上演完投完封勝的左投陳仕朋,富邦本土先發戰力相當完整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