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王維中飆速152、9上9下 田澤「開箱」無失分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2月25日 19:30
王維中。(圖/味全提供)
王維中。(圖/味全提供)

味全龍今(25日)在自辦熱身賽迎戰中信兄弟,其中推派「龍王」王維中掛帥先發,他主投3局讓兄弟打者9上9下,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。另外,首度亮相的田澤純一,則是中繼1局無失分。

  1. 此役味全推出王維中掛「帥」先發,前役他面對富邦悍將,先發2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,飆出6上6下,還送出3次三振,最快球速來到151公里。今天面對兄弟,王維中同樣展現優異身手,主投3局沒有被擊出安打,飆出9上9下,送出3次三振,苦主依序為李聖裕、曾頌恩及許基宏,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,均速則是148公里。

備受矚目的日籍投手田澤純一,也在今天首度亮相,5局上登板的他,先讓王政順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。雖然被馬鋼擊出二壘安打,但田澤純一馬上回穩,先讓林志鋼掃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最後再三振掉林吳晉瑋,成功化解危機。本場田澤純一中繼1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146公里。

此外,這也是本季轉戰兄弟的林樺慶,首度對外實戰登場,他主投3局同樣送出9上9下,投出3次三振,表現絲毫不遜於王維中。被寄與厚望的兄弟新秀投手余謙,也在8局下「開箱」,一開始就被林旺衛掃出安打,所幸讓打者擊出雙殺,但又被石翔宇擊出安打,並發動盜壘成功,最後三振掉林辰勳,才順利化解危機。

兄弟打線在9局上發揮,先是王政順擊出三壘安打,加上林瑞鈞的安打,最後以2比0擊敗味全。

田澤純一。(圖/味全提供)

  1. 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