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呂威霆輸精管破裂 邱子軒還債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2月27日 19:25
義守邱子軒。(大專體總提供)
義守邱子軒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義守大學呂威霆昨對上台灣師大的比賽中,不慎遭對手撞到下體,造成輸精管破裂,確定8強賽提前報銷。邱子軒為隊友奮戰,轟進全場最高26分,同時也是為了「還債」,助義守今天(27日)以89比71扳倒衛冕軍健行科大。

呂威霆昨役不慎遭被師大林信寬撞擊下體,賽後前往醫院檢查為輸精管破裂,緊急手術2小時,確定8強所剩賽事確定無法上場。義守教練謝玉娟苦笑:「球員這場應該就是想替威霆打吧!」

邱子軒也說:「威霆這階段不能打沒關係,4強再打就好!」強勢預告要率隊闖進小巨蛋。邱子軒昨對師大9投中1,僅拿下3分,還提前犯滿離場,總教練謝玉娟告訴他:「欠我的明天要還。」

果真邱子軒今對上健行飆進全場最高的26分,2分球16投9中,3分球7中2,外帶13個籃板。「我還沒還完。」邱子軒說。他期盼自己能以場均20分為目標,最重要的是能幫助球隊贏球。

健行今天最自豪的3分球失準,團隊34投僅6中,簡廷兆3分球7中2,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,不敵義守苦吞複賽首敗。

(實習記者 葉芝勛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