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尊重LeBron看法 NBA主席:但破億人看明星賽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3月07日 10:14
LeBron Jame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LeBron Jame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針對LeBron James批評NBA舉辦明星賽的決定,NBA主席Adam Silver今天(7日)表示他尊重James的看法,但會有超過1億人收看明星賽,他們還是要舉辦這個年度最多球迷參與的賽事。

NBA今年舉辦明星賽的決定,遭到不少球員批評,包括James表示他對明星賽毫無精力,也不敢興奮。原本說好這幾天時間要讓球員休息,現在決定辦明星賽像是在打球員臉。

對此Silver在明星賽賽前記者會上表示,他尊重James的看法:「如果我跟LeBron說,你應該對你覺得重要的議題發言,但不准他批評聯盟,那就會非常虛偽了。我們都是社群的一份子,我尊重他與他的觀點,但在這同時,我也欣賞他的敬業。」

Silver指的敬業,是他相信James還是會全心投入明星賽的活動。繼續擔任隊長的James,已經參與了挑選隊友的活動。Silver說:「我的感覺是,他一如以往地敬業,會來到這裡投入比賽。所以我尊重他的觀點,但這是可以在大家族內部解決的問題。」

Silver再度強調舉辦他預期會有超過1億人觀賞的明星賽的重要性:「我從沒有把經濟利益是因素這件事當成祕密,我說經濟利益是因素的時候,不是說週日那個晚上《TNT》跟全美國的經濟利益,而是更大的NBA品牌價值,還有這是我們年度最多球迷參與的活動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