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超越魔術強森成明星賽助攻王 CP3:兒子功勞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3月08日 16:51
Chris Paul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Chris Paul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身為Team LeBron一員的「CP3」Chris Paul,今(8日)在明星賽傳出16次助攻,一舉超越Magic Johnson,成為明星賽歷史助攻王。賽後他笑說,是因為他的兒子提醒。

「知道要送出多少個助攻,才會打破這個紀錄,這一切都是我兒子的功勞,他在中場休息時,跑過來對我說,『爸爸,你還需要4次助攻』。」Paul表示。今天他在明星賽出場30分鐘,全場6投3中,得到6分、8籃板、16助攻成績。

其中,加上今天的16次助攻,Paul生涯在明星賽助攻數累積128次,一舉超越「魔術強森」Magic Johnson的127次,成為明星賽歷史助攻王。「有我的兒子在,還有我的父親、兄弟、侄子都有到場,這讓一切都更加與眾不同。」Paul說。他的兒子也在IG上寫道:「這是爸爸的第11次明星賽,也是我的第9次,哦他現在是明星賽助攻王了。」

比較令人難過的是,Paul在鳳凰城太陽隊友Devin Booker,因傷缺席本屆明星賽,CP3表示:「我本來很期待Book來到這裡,但他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我知道他討厭錯過任何1場比賽,所以他正在重新訓練,並努力做好準備。」

最後CP3身處的Team LeBron,以170比150大勝Team Durant,「向我的兄弟,已故的Kobe Bryant表達敬意。」Paul賽後說。「我只知道1種打法,那就是『贏』,這是1場比賽,每個人都想保持健康,但我們想要贏,所以我們不斷保持侵略性,最後贏得這個賽事。」

有趣的是,在第2節Paul跟Stephen Curry上演精彩「空中接力」,讓Curry扣籃得手,震撼全場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