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與富邦勇士呼應 悍將推出日曜藍球衣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3月09日 15:06
富邦悍將2021年度主視覺。(圖/富邦提供)
富邦悍將2021年度主視覺。(圖/富邦提供)

本季富邦悍將在主、客場及假日球衣3款樣式設計上,特別結合閃電元素,其中,假日款更改以漸層色調呈現全新日曜藍球衣,增添假日活力。有趣的是,這件球衣還有跟P.LEAGUE+ 富邦勇士相呼應的「小巧思」。

今年富邦悍將戰袍首次與日本Hi-Gold品牌技術合作,提供球員更輕量、透氣、柔軟與加倍的彈性係數布料,在主、客場及假日球衣三款樣式設計上,特別結合閃電元素。富邦球團透露,台灣天氣潮濕、悶熱,這個布料材質比較透氣,流汗比較容易乾,球員穿上也很有感。

其中,假日款更改以漸層色調呈現全新日曜藍球衣,增添假日活力!值得一提的是,這件日曜藍球衣跟P.LEAGUE+ 富邦勇士火焱藍球衣相呼應,悍將的日曜藍球衣漸層是由淺至深,而勇士的火焱藍球衣則是由深到淺,是富邦「小巧思」。

而Fubon Angels今年的制服則煥然一新以粉色線條點綴,在背心、短裙上都能看見設計巧思,上半季主視覺更是搭配霓虹燈的背景,讓女孩們甜美粉嫩亮相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