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富邦公布上半季主題日 首推啤酒女孩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3月09日 15:57
富邦悍將美食。(圖/富邦提供)
富邦悍將美食。(圖/富邦提供)

富邦悍將主場例行賽首戰將於19日開打,主場開幕戰以「FIGHT ON 強悍出擊」主題日打頭陣。此外,在球場美食再升級,除了持續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合作,更首推啤酒女孩,讓球迷觀賽體驗升級。

今年上半季富邦悍將共推出6檔主題日活動,要帶給家人們不間斷的城堡樂趣。19日悍將主場開幕戰以「FIGHT ON 強悍出擊」主題日打頭陣,週末連續2天憑內野門票即可兌換「FIGHT ON TEE」1件。4月10日至11日特別推出「肆FUN童心」主題日,球團施法將悍將城堡搖身變成大型遊樂場,歡度兒童假期。

5月1至2日「女子女子」主題日,要在5月天這個屬於女性的特別時刻,集結所有女生的美好事物;5月22日至23日「XVIII悍將中學」主題日經典登場,記得一起換上制服準時報到;6月5日「Let's GO」將匯聚全場家人的信念,全力為勝利衝刺;6月13日「And One」主題日,為悍將加油缺一不可,And One呼朋引伴一起+1。

此外,富邦球場美食再升級,今年持續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合作,提供滿悍席的全新口味精緻套餐,同時也再次結合廣受好評的球員卡貼紙,推出高CP值盒餐選擇。

而最受歡迎的「珍煮丹」手搖飲,將首次推出悍將聯名杯身供球迷收藏,球場櫃位另邀請海南料理「指有雞飯」、擁有多變造型的「紅玉滿雞蛋糕」、北方王國必吃北方麵食的「餡老滿」以及休閒好選擇「麥當勞歡樂送」等4大高人氣櫃點進駐。新莊主場獨有的LA TOUR ANGELS(啤酒女孩),要讓球迷在座位上就可享用沁涼綿密的啤酒,觀賽體驗再次提升。

為提供球迷更安全、舒適、便利、貼心的觀賽環境,新莊球場一三壘側隱形護網加高150公分,讓熱區球迷安心觀賽;二樓非熱區座椅全面加裝杯架,提供更舒適的觀賽座椅;球場電梯全面更新,更友善的無障礙設備歡迎所有球迷前來觀賽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