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富邦推LINE官方貼圖 首賣球隊小巴士!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3月09日 16:19
富邦商品。(圖/富邦提供)
富邦商品。(圖/富邦提供)

今年富邦悍將首波LINE官方貼圖,特別以球員、教練個人特色,設計出最實用又獨一無二的40張靜態貼圖。此外,也推出全新風格悍將元素服飾,更首賣球隊小巴士。

今年富邦悍將首波LINE官方貼圖,特別以球員、教練個人特色,設計出最實用又獨一無二的40張靜態貼圖。像是洪總經典台詞「你嘛幫幫忙」與隊長林哲瑄以招牌攤手姿勢,完美呈現「無奈」情境,一共39位球員教練及最可愛的悍將雙寶Frankie、Bonnie組成的Fubon Guardians官方貼圖即將強悍登場,要透過活潑可愛的特色貼圖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。

此外,富邦今年更以大地色系為主軸,將帶給大家全新風格的悍將元素穿搭選擇,一口氣推出超過15款服飾配件,包含機能服飾、休閒帽TEE、經典短TEE、多樣帽款及托特包等。

透過野手群林益全、張進德、高國麟、范國宸以及陳真帥氣穿搭示範,邀請家人們一起來穿出屬於你的悍將時尚!同時還有更多生活用品、療癒小物、扭蛋等新品項讓球迷收藏紀念。

其中,富邦更首賣球隊小巴士,行政副領隊陳昭如表示,希望推出全新商品,供球迷收藏。

野手群帥氣穿搭示。(圖/富邦提供)

Fubon Guardians官方貼圖。(圖/富邦提供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