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樂天桃猿美食街 萬國美食博覽盛大登場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3月09日 16:44
樂天主場萬國美食秀。(圖/樂天提供)
樂天主場萬國美食秀。(圖/樂天提供)

中華職棒例行賽開打在即,樂天桃猿為了迎接新球季到來,特別於3月23日將球場美食街搖身一變升級萬國美食博覽會。除了有各式異國美食,更有米其林1顆星評價的高檔美食,等著征服各位10號隊友的味蕾!

樂天桃猿球團當天將引進超過20個名品櫃位進駐,不只有台式知名美食「鬍鬚張」魯肉飯和新潮泰式料理「泰樂添」,更有港式美食天王「添好運」與來自新加坡的米其林1星美食「了凡油雞」聯袂登場,期盼讓全猿主場更添美食風味。

除此之外,球團也規劃了日式手作廣島燒、章魚燒及烏龍麵,另有美式的必勝客披薩、肯德基炸雞、台式復古連鎖名品店「馬祖新村」及「陽光三麥」進駐,帶給球迷多元的味覺饗宴。習慣手拿美食帶著走的朋友,更有愛爾蘭瘋薯、橋釣我+、摩斯漢堡等多重選擇。

Rakuten Monkeys之所以用心安排這樣的萬國美食博覽會,便是希望10號隊友們在幫桃猿男兒吶喊加油之餘,也要一致團結餵飽肚子,不錯過任何樂情享受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