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陳其邁開球加持 鳳山體育館上座率逼近8成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4月10日 16:54
高雄市長陳其邁開球。(圖/籃協提供)
高雄市長陳其邁開球。(圖/籃協提供)

第18季SBL(超級籃球聯賽)高雄賽程首週第2天持續於鳳山體育館舉行,今(10日)更邀請到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開球嘉賓,現場也吸引4539位球迷進場。最後,地主高雄九太以76比78惜敗桃園璞園。

九太在高雄第2場賽事,首先要面對體能上考驗,賽程的安排上昨役進行晚間8點賽事,今天日則是下午2點比賽,對球員體能是很大考驗。上半場可以看得出來九太球員速度稍稍下降,上半場結束九太以8分落後。

下半場經過調整,九太開始急起直追,由洋將JC戰象(Jordan Caroline)領軍,搭配本土球員蘇奕晉、余純安及吳曉謹,逐步縮小比數。進入決勝節,九太整體外線命中率復甦,靠著蘇奕晉以及林任鴻頻頻在外線開火,要回領先優勢,關鍵時刻雙方都僅有1球的差距。

終場前2分鐘,九太先是靠著下半場手感火燙的林任鴻,以本場比賽第3顆3分球追平比數,璞園靠著喬丹跟施顏宗再度取得3分領先。高雄子弟余純安讀秒階段跳了出來,關鍵3分再度追平比數,最後讀秒階段九太雖然落後2分,但握有球權,無奈JC戰象3次補籃都奪框而出,讓璞園帶走勝利。

除了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團隊蒞臨外,高雄九太也特別邀請《女力報到》等藝人全場加油打氣,享受球迷引爆高雄鳳山體育館的熱血氣氛,現場共吸引4539位球迷進場,而鳳山體育館總共座位數5830個,上座率逼近8成。接下來九太將於11日下午2點最終出戰台灣銀行。

鳳山體育館上座率逼近8成。(圖/籃協提供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