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家務事被爆料、林逸翔今下二軍 洪總:昨天就決定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4月10日 17:15
洪一中。(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洪一中。(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因為家務事而鬧上新聞版面的富邦悍將投手林逸翔,今(10日)被下放二軍,但僅是戰力調整。「洪總」洪一中賽前表示,本來就設定他下二軍,而拉上一軍的江國豪,預計明天擔綱先發投手。

去年季末遭到樂天桃猿釋出的林逸翔,原先甚至一度要轉當黑手,但最後決定在富邦延續生涯。但在今天卻遭到週刊爆料,因為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,稍早富邦球團回應:「球團會再更瞭解詳情,並給逸翔一些時間處理好家務事宜。」

剛好林逸翔也在今天被下放二軍,但洪總賽前表示,本來就設定他下二軍,「國豪明天要先發,必須要有1名投手下去,所以昨天就決定是逸翔了。」本季林逸翔一軍出賽2場,被擊出3支安打,包含1支全壘打,失掉3分,防禦率高達13.50。

洪總認為,雖然林逸翔今年球速有增加,但控球罩門始終沒有解決,「這個問題一直存在,也不是今年才不好。」至於明天要擔綱先發重任的江國豪,將迎戰味全龍洋投布里悍(Jake Brigham),也是個人本季第1場先發,洪總則提到,不會有什麼特別限制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