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一軍適應良好 馬傑森:加強臨場反應

作者:王渝樺 ‧ 2021年04月10日 17:43
馬傑森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馬傑森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
樂天桃猿新秀內野手馬傑森,上賽季末直接跳過二軍在一軍出賽,本季已在一軍出賽9場,打擊率3成33,表現不俗,馬傑森表示,目前在一軍適應狀況良好,但在場上的反應還需要再加強。

現年18歲的馬傑森,目前是中華職棒一軍登錄名單中最年輕的球員,日前頂替鼠蹊部拉傷的郭嚴文防守二壘,好表現也獲得教練稱讚,對此馬傑森說:「教練、學長們都會告訴我該怎麼做,有做不好的地方大家都會提醒我,自己在場上好好表現就好。」

另外,對於一軍的環境,馬傑森透露,「感受最深的是老大哥們在場上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都很清楚,自己有時候在場上遇到狀況,偶爾還是會猶豫,需要加強在場上的臨場反應。」而陣中大學長郭嚴文也鼓勵小老弟:「他最棒的優點,是他對自己很有信心,在場上不會怯場。」

本季馬傑森27個打數敲出9支安打,包含1支2壘安打,打擊率3成33;至於全壘打尚未開張,他笑說:「全壘打可遇不可求!」

樂天桃猿今(10日)客場交手富邦悍將,馬傑森擔任先發第2棒2壘手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