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北市大明冠軍戰 小牛:我們準備充足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4月10日 17:55
臺北市立大學(王孜妤/現場拍攝。)
臺北市立大學(王孜妤/現場拍攝。)

大專排球聯賽女子組公開一決賽戰線延綿,女子組第2場比賽由冠軍熱門隊伍臺北市立大學對上高雄師大,北市大以25比16、25比12、25比21取得勝利,晉級冠軍賽,明日將對戰衛冕者台灣師大,北市大教練「小牛」鄧衍敏表示:「我們準備充足,而且有默契,球員心態很好,沒什麼好怕的。」

首局開局北市大遇到亂流,接發球及舉球頻頻失誤的情況下,高雄師大一度以5比0領先,北市大教練鄧衍敏表示:「對手有比較多在這個場地的經驗,加上她們的陣容很整齊,所以一開局她們很快就進入狀況。」所幸暫停過後,北市大迅速調整狀態,憑藉靈活的戰術調度及優異的防守,直落3拿下勝利,鄧衍敏也補充表示,對方是非常可敬的對手,在今日要對戰之前有做了非常多的準備。

北市大蔡沁瑤本場比賽攻下13分,為全場最高分,她也特別表示:「對方主攻手很多地方都做得很好,尤其是修正球的處理,都很敢打有把握。」同時也希望自己明天可以拿出更好的實力來面對強勁的對手。

北市大將在明天的冠軍戰對上台灣師大,對此鄧衍敏表示:「明天最重要的就是要專注、要有決心,今年我們的陣容很充足,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好怕的。」另外也特別讚許舉球員陳莉鎔進步很多,雖然缺少場上經驗,但非常有潛力有大將之風 ,希望明天大家可以調整狀態,把今天的失誤都修正,好好面對明天的比賽。

(實習記者/王孜妤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