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5名洋投有多樣本 曾總:二軍也要養成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4月10日 18:33
曾豪駒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曾豪駒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中職各隊皆「超前部署」,與多名洋投簽約。其中,樂天桃猿近期傳出將有第5位洋投加盟,「曾總」曾豪駒認為,雖然參考值有多樣本,但二軍選手也要養成,這也是考量之一。

目前樂天桃猿共有4名洋投,包含一軍陣容的豪勁(Bradin Hagens)、霸林爵(Ryan Bollinger)、歐飛登(Dillon Overton)及二軍的猛快(Deck McGuire),若再加上近期可望簽約的新洋投,總計會有5名洋投,卡位3名洋將空缺。

曾總認為,5名洋將已經算很多,「多叫雖然參考值有樣本,但二軍選手也要養成,如果1次多叫這麼多,二軍投手可以投的局數變少,這也是我們考量。」但他也透露,中職洋將等級愈來愈高,競爭力也愈來愈高,「球賽精彩度一定會提升。」

昨役猛快在二軍表現出色,面對味全龍主投7局,僅被擊出5支安打、失1分,另外投出9次三振,且投到110球,狀況逐漸升溫。曾總表示,有觀察猛快狀況,「但目前先發輪值暫時不會變動,到時候會再評估3名洋投誰比較不穩定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