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賈西亞雙十 勇士收第19勝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4月10日 18:59
賈西亞。(富邦提供)
賈西亞。(富邦提供)

例行賽最後一場由富邦勇士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,勇士靠著賈西亞(Charles Garcia)「雙十」14分10籃板,收下本季第19勝。

領航猿此役先發派出彭俊諺、陳冠全、施晉堯、林正以及喬登(Jordan Chatman)先發。勇士則以曾文鼎、林志傑、賴廷恩、賈西亞和辛特力(Michael Singletary)先發。

開賽勇士靠著賈西亞的3分先馳得點,但領航猿隨後靠著施晉堯的高難度3分也順利開張;辛特力手感火燙4投3中,其中包含2顆3分球,領航猿則有喬丹,單節拿下8分,首節勇士30比28領先。

次節,勇士頻頻打出擅長的轉換快攻,其中包括「大房東」曾文鼎的1記爆扣,反觀領航猿少了大洋將傑克(Kadeem Jack)的情況下,上半場禁區得分為18比30。「野獸」林志傑此節攻下7分,幫助勇士58比45領先。

下半場,勇士火力依舊兇猛,團隊單節拿下33分,91比73領先。

決勝節,「噴射機」張宗憲連砍7分,包括高難度的飛身上籃和1顆3分球,石博恩(Brendon Smart)也送上單手爆扣,終場勇士就以117比101收下本季第19勝。

(實習記者 葉芝勛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