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勇士專注拚冠軍 許晉哲:修正防守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4月10日 20:05
林志傑。(富邦提供)
林志傑。(富邦提供)

今(10日)富邦勇士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,勇士靠著團隊旺盛的進攻火力,以117比101收下例行賽最後1勝,全隊目標力拚總冠軍,許晉哲:「修正團隊防守。」

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認為雖然今天贏球了,但防守表現並不理想,失分過多。「利用剩下的時間,修正團隊防守。」許晉哲說。調整好失分,傷兵歸隊,專注拚冠軍。賴廷恩表示球隊的默契越來越好,防守的部分還有時間可以修正,大家一起拚總冠軍,「最重要的是不要有人受傷。」

距離總冠軍還有一段時間,許晉哲表示從沒碰過例行賽和季後賽隔這麼久時間的,如何在這麼長的時間調整到最佳狀態,他認為安排對抗賽是個選項,包括隊內練習賽和政大友誼賽。「領航猿、夢想家打一場,我們也打一場。」

面對傷病潮的領航猿,楊宜峰笑說:「我也怕沒有洋將可以用。」本土球員要準備好,相信靠本土球員也可以贏球。今天讓年輕球員上場磨練,楊宜峰表示:「本土多增加經驗,季後賽就多一點人可以用。」

(實習記者 葉芝勛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