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運促會慰勞金牌推手 贊「住」全台9大飯店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4月12日 11:58
板橋凱撒大飯店。(圖/運促會提供)
板橋凱撒大飯店。(圖/運促會提供)

財團法人體育運動發展促進基金會成立滿1年了!為了回饋基層教練的辛勞,運促會董事長同時也是凱撒飯店連鎖董事長林鴻道,指示集團旗下的9間飯店,要提供600個房間,推出專屬教練們的免費住宿方案。

凡服務於高級中等以下各級學校之教師或運動教練,最近5年擔任教練工作達3年以上,而且現在仍實際指導學校奧運必辦之個人運動種類的選手(射箭、田徑、羽球、籃球、擊劍、足球、體操、柔道、水上運動、桌球、跆拳道、網球、排球、拳擊、輕艇、自由車、馬術、手球、曲棍球、現代五項、划船、射擊、鐵人三項、舉重、角力、帆船、高爾夫、橄欖球),自12日至18日,於運促會臉書粉絲頁及官網都可登入報名網址申請。

參與本次教練免費住宿方案的飯店包括台北內湖凱旋酒店、台北阿樹國際旅店、台北凱撒大飯店、台北凱達大飯店、Hotel Cham Cham 趣淘漫旅-台北、板橋凱撒大飯店、Hotel Cham Cham 趣淘漫旅-台南、墾丁凱撒大飯店、Hotel Cham Cham 趣淘漫旅-台東。

林鴻道指出,因為教練們是金牌推手,所以本次活動也獲得台灣啤酒公司贊助兩款「金牌啤酒」,一是結合今年東京奧運設計的限量瓶,另一則是現在蔚為風潮,適合運動者飲用的無酒精啤酒,都會在教練入住飯店時當做伴手禮,也求個好兆頭,期許「金牌推手喝金牌,優秀選手拿金牌」。

運促會滿週年,除了教練快樂住宿專案,同時也推出運促會代表人物「鴻道教練」的Line貼圖,設計包括「動滋動滋、加油、辛苦了」等日常對話內容,希望讓體育運動這件事能不斷被大家注意。而這款貼圖也深受運動員及教練喜愛,像是射擊選手楊昆弼、拳擊選手陳念琴等也主動下載使用。

林鴻道表示,要奪得一個金牌一點都不簡單,一個優秀選手的產生是需要很多資源投入,老師及教練的協助、家長的支持,以及選手自己的意志和紀律。「台灣絕對有再添一面金牌的潛力,運促會拋磚引玉,希望讓更多人或企業看到我們的願景,讓選手能在運動場上拿到好成績。」林鴻道說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