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兄弟睽違8年日籍投手 高野圭佑秀中文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4月12日 18:41
高野圭佑。(圖/兄弟提供)
高野圭佑。(圖/兄弟提供)

中信兄弟7日宣布,為了強化投手戰力,與新洋投格里斯(Evan Grills)以及日籍測試選手高野圭佑簽約。其中,高野圭佑已經於7日抵台隔離,今(12日)兄弟粉絲團更PO出他用中文向球迷打招呼影片。

「大家好,我叫高野圭佑。很開心中信兄弟給我這次機會,我會好好努力的。」高野圭佑用中文向球迷打招呼。現年29歲的他,過去曾效力於千葉羅德及阪神虎,日職一軍通算45場登板,50.1局的投球中,拿下2勝、3次中繼成功、防禦率6.62。

接著,高野圭佑用日文表示:「初次見面,我是高野圭佑。非常感謝中華職棒的中信兄弟給我這個機會,前幾天我已經來台展開隔離生活,隔離期間也會努力重訓練習,隔離結束後就會至球隊報到比賽,我會好好把握機會、為球隊勝利做出貢獻,請大家為我們加油!」

值得一提的是,高野圭佑是兄弟球團睽違8年再度請來日籍投手,上1次已經是2013年的真田裕貴,單年他以32次中繼成功,榮獲中職中繼王,至今仍是「真田障礙」,並在2014年投回日職,加盟養樂多,最後於2016年引退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