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領航猿壞消息!里德、傑克確定報銷 無緣季後賽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4月22日 21:07
里德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里德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P. LEAGUE+ (以下簡稱PLG)季後賽開打在即,沒想到桃園領航猿今(22日)傳出壞消息!陣中洋將里德(Davon Reed)和傑克(Kadeem Jack)經過近期休養及復健後傷勢仍未見好轉,為考量球員後續籃球生涯發展,將協助球員返美進行精密治療及後續復健。

PLG季後賽將於23日於桃園體育館登場,由主場的領航猿面對來訪的台新夢想家。然而,在季賽後征戰前夕,領航猿傳出壞消息,陣中洋將里德及傑克,因傷無緣季後賽。

領航猿球團表示,「感謝各界關心桃園領航猿外籍球員的傷勢狀況,自里德和傑克相繼受傷後,球團醫療團隊一直悉心照護,但經過近期休養及復健後傷勢仍未見好轉,為考量球員後續籃球生涯發展,將協助球員返美進行精密治療及後續復健。」

「感謝里德和傑克在本賽季對桃園領航猿的貢獻及付出,也感謝所有球迷對里德和傑克的支持與關心,桃園領航猿將上下一心,在季後挑戰賽持續拼戰衝擊冠軍賽!」領航猿球團說。目前領航猿僅剩1名洋將喬登(Jordan Chatman),但戴維斯(Quincy Davis)有望回歸。

傑克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