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曾豪駒被趕出場 富邦對樂天4連勝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1年05月04日 23:28
曾豪駒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資料照)
曾豪駒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資料照)

樂天桃猿今天(4日)在桃園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比賽形成大混戰,鏖戰超過4小時才由富邦以8比6獲勝。樂天先發投手王溢正因傷提前退場,總教練曾豪駒則是因為抗議好球帶,怒踢本壘板遭驅逐出場。

王溢正此役在2局上先被陳真敲出陽春全壘打,下個半局又被李宗賢、范國宸與陳真打回打點,5局上原要續投,但疑似因右大腿抽筋提前退場。王溢正總計投4局,被擊出5安打、失4分,有3三振2保送,無關勝敗。

樂天在4、5局追平比數,但雙方攻勢不斷,6局打完5比5平手。7局上,李宗賢的適時安打,讓富邦6比5超前。

曾豪駒本戰先是3局時,陳俊秀被3顆外角球三振,走出球員席抗議。7局下,陳晨威也因內角球遭三振,曾豪駒再度走出休息室抗議,並用腳連踢本壘板,被主審驅逐出場;曾豪駒成為本季首位遭驅逐出場的總教練。

9局上,陳凱倫高飛犧牲打、李宗賢二壘安打,富邦再添2分。樂天9下反攻不夠力,吞下對戰富邦4連敗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