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王正棠開轟3打點 德保拉中斷7連勝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1年05月08日 21:13
王正棠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資料照)
王正棠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資料照)

開季至今尚未嘗過敗戰滋味的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(Jose De Paula)今天(8日)遭富邦悍將打者攻破,富邦由王正棠的陽春全壘打帶頭,單局攻進5分,終場7比2獲勝,也中斷德保拉的7連勝、吞本季首敗。王正棠全場4打數3安打3打點進帳。

德保拉前4局都相當輕鬆解決打者,其中第1、4局還都演出3上3下,但5局上,首名打者王正棠轟出陽春砲,開啟富邦打線。陳凱倫、高國麟與范國宸在2出局後連續敲安,范國宸更擊出二壘長打、帶有2分打點,富邦一口氣取得5比0領先。

中信在5局下回應,張志豪與詹子賢的安打追回2分,但隨後就再沒分數進帳。反觀富邦9局上攻勢再起,王正棠在滿壘時擊出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,再添2分打點,最終富邦就以7比2中止2連敗,也斬斷中信的5連勝。

德保拉總計投6局,被敲出8安打,掉5分只有1分自責失分,送出6次三振1保送,苦收個人本季首敗,無緣8連勝。富邦洋投邦威(Manny Banuelos)先發6局,被擊出6安打,失2分,有7三振4保送,喜迎本季首勝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