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聽阿Q聊台灣 紐那斯砲轟邦威大笑不止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5月12日 19:29
紐那斯。(陳容琛/攝)
紐那斯。(陳容琛/攝)

富邦悍將4月重磅簽下的洋砲紐那斯(Eduardo Núñez),昨天已經開始隨隊練球,今(12日)也隨隊征戰桃園棒球場。他透露,對於台灣印象,都是從前統一洋將阿Q(Joselite Cano)口中聽來的。

「這2天跟著富邦大隊一起練,我覺得很開心,因為大家都很歡迎我,所以這段時間先認識大家。」紐那斯說。成為富邦隊史首位洋砲,先前領隊蔡承儒曾表示,在內野增加一位經驗豐富的功能型野手,不僅能夠提升打擊戰力,也給予教練團更大的調度空間。

紐那斯透露,對於台灣印象,都是從前統一獅洋將阿Q口中聽來的,「以前我跟(Robinson)Cano一起在洋基隊比賽,所以這10年我很常跟他們再一起,聽說台灣球迷非常很熱情,球員打球也帶著熱情,所以我相當期待。」

剛從14+7的隔離「出關」,紐那斯提到,希望可以在週末開始在二軍比賽,「我會把自己準備好,看著電視也很期待,可以趕快加入比賽。」此外,紐那斯認為,中職有接近大聯盟水準,「不管是打擊、守備,甚至在細節上大家都表現不錯。」

有趣的是,紐那斯對台灣多名選手有印象,包含隊友林哲瑄、邦威(Manny Bañuelos)及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(Esmil Rogers)。其中,他更曾經在大聯盟賽場砲轟邦威,如今2人成為隊友,談及此事,紐那斯大笑不止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