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余謙1.1局失4分 味全得本季新高分

作者:鍾明 ‧ 2021年05月14日 21:23
余謙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余謙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
味全龍今天(14日)在主場天母迎戰中信兄弟,全隊火力全開擊出14支安打,更讓對方先發投手余謙投1.1局失4分提早退場,最終味全以9比0收下本季最長5連勝。

首局味全陳品捷、劉基鴻率先攻佔壘包,赫雷拉(Rosell Herrera)再適時補上2打點二壘安打讓球隊先馳得點;第2局余謙仍壓不住龍隊打線,連續遭歐晉、蔣少宏敲出二壘安打,吳東融、郭天信再添2支安打,讓余謙投不滿2局失4分提早退場。

3局下接替投球的王梓安,投出了3次保送、1次暴投、遭打1支安打,讓味全再添2分;接著4、6、7局味全都有分數進帳,終場就以9比0收下勝利,其中9分也寫下味全本季得分最高紀錄。

龍隊此役除了打擊火力有效串連,牛棚也完全壓制對手打線,整場比賽僅讓兄弟擊出1支安打。

兄弟大物新人余謙,此役先發1.1局被敲出7支安打、狂失4分自責分,苦吞一軍生涯首敗;伍鐸(Bryan Woodall)先發6局,僅被敲出1安、送出1次三振,獲選單場MVP,收下本季第3勝。

(實習記者 鍾明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