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新10號隊友2.0 假人技術再升級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5月15日 12:50
桃園球場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桃園球場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中職再度閉門比賽,但樂天桃猿10號隊友不必憂愁,「超前部署 桃猿最罩」重出江湖,風雨無阻的「新10號隊友2.0」將代替10號隊友,從現在開始進場一路直到疫情结束,光明重現,再由10號隊友接手進場。

球員並不孤單,因為新10號隊友2.0守護著你,為你加油,雖不是真人但有真心而且技術升級。從14日的比賽起至30日止,只要球迷朋友將身著樂天桃猿周邊,背景色系為藍或樂天紅色系的數位照片(像素不拘以可電子傳輸為主)透過Rakuten Monkeys粉專私訊給球團,比賽現場觀眾席數位電子看板就可以出現您為球賽加油的身影,枕戈待旦,絕不懈怠!

昨日比賽啟用「新10號隊友2.0」之後,已經有超過500位的球迷朋友力挺上傳加油照,球團也已經即時上傳,看台上再度充滿人氣,超前部署桃猿最罩而且最先進!

「新10號隊友2.0」企劃在這段期間有球迷朋友的數位照在,照片不假而且真心,上傳免費但真心無價,邀大家一起Stronger Together ,共同抗疫!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