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76人搶下東區頭號種子 Embiid:路還很長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5月15日 14:08
Joel Embiid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oel Embiid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費城76人今天(15日)在主場以122比97大勝奧蘭多魔術後,確定搶下東區頭號種子,不過這對他們來說當然還只是開始而已,奪冠才是最終的目標。

「我對我們已經達成的事情感到很高興,但我們還有長路要走。」這場比賽上場23分鐘繳出13分11籃板成績的76人中鋒Joel Embiid說:「現在是要專注起來,上場去贏得最後勝利的時候。」

東區頭號種子代表76人在整個東區的季後賽中都有主場優勢,本季他們目前為止主場戰績27勝7敗,同樣是東區最佳。相較之下客場是20勝16敗。Embiid說:「主場優勢很有幫助,我們宰制主場,很少在這裡輸球,拿下頭號種子意義重大。」

Ben Simmons此役攻下13分傳出9助攻,Seth Curry飆進4記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0分,在分數拉開後,3人第4節都沒有再上場。76人總教練Doc Rivers說:「我跟我們球員說要享受當下。我們要的不是這個,但這能讓你走上得到你想要的東西的路途。」

76人想要的,當然是暌違38年的總冠軍。Embiid說:「我們是團結做到(東區頭號種子),感覺每個人都有貢獻。很棒的教練團,很棒的球團辦公室,這個球季的陣容也很出色。我們在例行賽已經有這麼好的成績,但我想我們在季後賽會更好。」

已確定無緣季後賽的魔術連吞6敗後,勝率29.6%並列全NBA倒數第3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