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大谷累了? 反方向轟過綠色怪物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5月15日 15:07
大谷翔平撈出本季第11轟。(達志影像)
大谷翔平撈出本季第11轟。(達志影像)

洛杉磯天使今天(15日)稍早宣布,為了主動保護大谷翔平,將延後他下1場先發主投的時間,天使總教練Joe Maddon還說大谷打擊時看起來有點累。不過隨後天使客場3比4敗給波士頓紅襪的比賽中他擊出本季第11轟,還是支飛越綠色怪物的反方向全壘打。

大谷原訂19日在主場迎戰克利夫蘭印地安人的比賽先發主投,但天使稍早宣布延後他以投手身份出賽的時間,目前還不確定他下1場先發是什麼時候。Maddon表示大谷沒有受傷,只是為了大谷著想球隊的主動作為,給他更多時間恢復體力:「就我來說,他之前投完那天打擊的時候看起來有點疲勞,讓我有點警戒。」

不過今天的比賽擔任先發2棒指定打擊的大谷,4打數擊出2安打,雖然吞下2三振,但也在第6局從紅襪先發投手Nick Pivetta手中擊出陽春砲,是並列美聯最多的本季第11轟。左打的他把外角低的曲球撈過紅襪主場左外野著名的高牆綠色怪物,引發不少討論。

大谷第1個打席也是把Pivetta的曲球打到綠色怪物彈回來的二壘安打,2支安打都打到反方向。談到他的反方向火力,Maddon說:「我想這是對方投球如何應付他的結果,他很會做出調整,不過很高興看到這樣的情況,今晚他看起來相當有精神,休息1天有幫到他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