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返韓首戰好「快樂」 布里悍5.2局無失分奪勝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5月15日 17:01
布里悍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布里悍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為了迎接前味全龍王牌洋投布里悍(Jake Brigham)重返韓職首戰,老東家Kiwoom英雄今(15日)面對韓華鷹,首局就狂轟10分「大局」,最後布里悍主投5.2局無失分,送出7次三振,「快樂」拿下重返韓職首勝。

過去4年都效力於Kiwoom英雄的布里悍,去年季末因為健康問題,英雄球團並未與他續約,因此布里悍輾轉來台發展,加入年輕的味全龍。在中職出賽8場,繳出4勝1負、防禦率0.60成績,布里悍拿出超「殺」表現,再次證明身手無虞,英雄球團也決定在4月中買斷他的合約,以約總值53萬美金(約1500萬台幣)網羅。

歷經14天隔離,英雄球團昨天特別為布里悍舉行「驚喜歡迎儀式」,對於球團送上驚喜,布里悍興奮表示:「我感覺像與家人見面, 謝謝你們的歡迎,讓我們一起贏下比賽吧!」此外,他先前曾提到,在台灣遇到優秀的投手教練希伯特(James Hibbard),「他幫我在投球動作上做了一些調整,收到很好效果。」

為了迎接前隊友重返韓職,英雄在首局就火力全開,單局打了15人次,包含10支安打,其中徐建昌、「風之孫」李政厚及李知榮皆是雙安演出,單局狂轟10分,打跨韓華鷹先發投手。加上布里悍主投5.2局無失分,被擊出5支安打,另外飆出7次三振,英雄最終以15比1痛宰對手,「快樂」拿下返韓首勝。

李政厚。(資料照。特派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