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吳念庭解鎖「每日任務」 挨球吻進帳1打點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5月15日 19:14
吳念庭。(資料照。特派記者侯禕縉/東京現場拍攝)
吳念庭。(資料照。特派記者侯禕縉/東京現場拍攝)

效力於西武獅的旅日好手吳念庭,今(15日)迎戰千葉羅德先發上陣,除了解鎖「每日任務」安打外,更靠著觸身球進帳1分打點,最後球隊以3比0完封對手。

昨役3打數0安打的吳念庭,賽前已經連續2場無安打,今天迎戰羅德,依舊在先發陣容中,擔任球隊第7棒、二壘手。首打席面對美馬学,他立刻敲出右外野安打,雖然接下來2打席都是滾地球出局,但第4打席在滿壘時刻,吳念庭遭到觸身球,進帳1分打點,所幸沒有大礙。總計吳念庭3打數1安打,另有1分打點,打擊率微升至0.259。

靠著松本航主投8局無失分,僅被擊出2支安打、飆5K,加上平良海馬順利守成,西武最終以3比0完封羅德。其實羅德先發投手美馬学同樣繳出優質先發,主投7.2局被擊出9支安打、失3分,另有5次三振,苦吞本季第2敗。

此外,效力於日本火腿的「大王」王柏融,今天棒打前隊友Nicholas Martínez,從他的手中揮出本季第2轟,可惜接下來未能擊出安打情況下,單場4打數1安打,進帳2分打點,打擊率下滑至0.393。最後火腿也以3比7敗給軟銀鷹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