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水貨洋將?連20打席無安打 新楓康子寫難堪紀錄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5月15日 19:44
Mel Rojas Jr.(48號)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Mel Rojas Jr.(48號)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前興農牛強投新楓康兒子、去年韓職(KBO)MVP的Mel Rojas Jr.,今(15日)代表阪神虎迎戰讀賣巨人,3打數0安打,且靠著1次保送上壘,累計連續20打席無安打,寫下阪神隊史洋將最差的難堪紀錄。

去年效力於KT巫師的Rojas,在韓職生涯第4個球季「大爆發」,例行賽累計出賽142場,在628打席中繳出.349/.417/.680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的恐怖成績,更以47支全壘打、135分打點奪下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,最後也抱走年度MVP。

頂著韓職年度MVP頭銜,Rojas在季末引起日本職棒、美國職棒關注,根據先前報導指出,有3支美國職棒球隊以及數支日本職棒球隊對Rojas有興趣。最後他以年薪250萬美元(約7000萬台幣),與阪神簽下2年合約,超越「殷仔」陳偉殷,成為球隊「薪一哥」。

在陳偉殷8日被下放二軍情況下,阪神監督矢野燿大決定拉上Rojas「開箱」,沒想到他似乎適應不良,前4戰累計16打席無安打,今天雖然靠著保送上壘,但也吞下3次三振,等於已經連續20打席無安打,一舉打破去年Justin Bour連續18打席無安打,寫下阪神隊史洋將最差的難堪紀錄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