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Hicks手腕腱鞘撕裂 是否動刀尚在評估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5月16日 15:17
Aaron Hicks(資料照片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紐約現場拍攝)
Aaron Hicks(資料照片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紐約現場拍攝)

紐約洋基外野手Aaron Hicks日前被檢查出左手腕腱鞘有撕裂情形,可能需要動刀治療。對此,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在16日的比賽結束後表示,會將Hicks移入傷兵名單,但是否要進行手術還在評估當中。

Hicks在15日被發現有左手腕腱鞘撕裂,並暫時先透過藥物治療,對於他將缺席多少比賽並沒有進一步的消息。

「開始使用藥物後他的疼痛確實減少了,但他今天在左右打擊區揮棒的狀況不是我們期望看到的,也不是他期望看到的。」Boone說:「從Hicks的情況來看,我們會先把他放入傷兵名單,然後再來決定如何處理他的傷勢。」

31歲的Hicks在2018年打出生涯年,整季敲出27發全壘打還貢獻79分打點,讓洋基2019年端出7年7000萬美元的合約提前留人,但隨後他大大小小的傷勢不斷,未能再複製當年的好表現。今年他主要擔任洋基先發中外野手,在32場出賽中繳出194/.294/.333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的表現,僅貢獻4支全壘打,狀態低迷。

洋基近幾個球季傷兵潮始終沒停過,除了Hicks左手腕腱鞘撕裂,本季表現不錯的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也出現左股四頭肌傷勢,隊內近期又有8名隊職員確診COVID-19,禍不單行。

(實習記者 李昕)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