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對決金河成 金廣鉉:沒有一絲一毫感覺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5月17日 16:47
金廣鉉。(達志影像)
金廣鉉。(達志影像)

聖路易紅雀的韓籍投手金廣鉉,今(17日)掛帥先發對戰「銀河教士」,卻投不到4局就退場,吞下MLB生涯首敗。有趣的是,他在此役與同樣來自的韓國的金河成,留下2次交手紀錄,但金廣鉉則透露沒有什麼特別感覺。

「即使是1名300勝等級投手,他的職業生涯可能也吞下150敗,所以這1敗對我而言,應該是遲早的事。」金廣鉉賽後表示。去年帶著不敗戰績的他,直到今天才吞下MLB生涯首敗,此役面對聖地牙哥教士,他主投3.1局,被擊出2支安打、失4分(1自責分)。

事實上,金廣鉉前3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,但在4局下面對首名打者Manny Machado,金手套隊友Nolan Arenado發生守備失誤,加上自己接連投出3次保送及被掃出關鍵安打,讓教士單局轟進4分。金廣鉉表示:「從現在開始,我會在沒有連勝的壓力下享受比賽,只要贏的比輸的還多就好。」此役紅雀以3比5落敗。

有趣的是,金廣鉉此役首度在MLB交手韓國同胞金河成,分別投出1次三振、1次保送。其中,這次保送讓金河成賺進1分打點,同時迫使金廣鉉退場。賽前金河成表示,金廣鉉是KBO最好投手之1,已經迫不及待想跟他對決,「我一直有注意他的投球方式,跟在KBO很不一樣,我想這次交手會很有趣。」

但賽後金廣鉉透露,沒有什麼特別感覺,同時對第2次碰頭投出保送,自己表達相當可惜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