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金塊慘遭太陽擊碎 傳McGee集合球員喊話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6月10日 15:23
JaVale McGe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aVale McGe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在西區準決賽已經先吞下1敗的丹佛金塊,沒想到今(10日)更以98比123慘遭鳳凰城太陽擊碎,系列戰陷入0比2落後。根據Will Barton說法,有人在休息室集合大家喊話,而此人傳出是JaVale McGee。

此役上半場金塊仍能稍微緊咬比分,但在下半場完全遭到擊潰,最後以25分之差慘敗。此役唯一亮點,是傷癒復出的Barton,他出賽15分鐘,攻下10分3助攻,賽後他透露,有人在休息室集合大家喊話,但拒絕透露具體內容,「有些事情需要說出來,但這一切都不重要,我們必須在第3戰知道怎麼打球,並贏下比賽。」

根據消息人士指出,集合大家喊話的正是McGee,他在上一輪面對波特蘭拓荒者,僅出賽2場,今天更是在球隊大幅度落後時才上陣,但依舊充滿能量,出賽6分鐘,攻下3分1籃板1助攻,且煽出全場之冠的2次阻攻。現年33歲的他,過去曾有3次總冠軍經驗。

金塊教頭Michael Malone則痛批,球隊今晚簡直是放棄比賽,「這是你最不想看到的。」他補充:「所以我猜第3戰,我會嘗試找一些願意放手一搏的球員上場,我知道很難找到5個人來填補空缺,但過去這2場比賽,下半場真的令人失望。」

「我看到了1支帶著遠大目標,戰戰兢兢面對比賽球隊,同時也看到1支不想在這裡打球,而且有點散漫球隊,這就是我們被痛宰原因。」Malone說。「今晚我們有很多球員打得很糟糕,整體表現讓人難堪。」新科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Nikola Jokic也表示,對球隊感到失望,但他否認球員有放棄念頭,「我不認為那些人會放棄,至少我沒有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