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打擊選Rizzo加油歌 達比修的原因很溫暖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6月10日 17:06
達比修有。(達志影像)
達比修有。(達志影像)

3局下聖地牙哥教士主場響起,對手芝加哥小熊Anthony Rizzo的加油歌,此時站上打擊區的,正是擔綱教士先發投手達比修有。過去曾效力於小熊隊的他表示,過去在低潮時,受到Rizzo很多照顧,因此想用這種方式感謝他。

「回憶我在芝加哥日子,有過一段好的時光,自然也有不好時候,但那裡球迷、球團,甚至是媒體,總是給我很多支持,所以我一直都很感激。」達比修有說。本季從小熊被交易至教士的他,首度迎戰老東家,主投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、失2分,無奈在打線沒有支援下,讓他吞下本季第2敗。

最令人感動的是,3局下教士主場突然響起小熊隊Rizzo的加油歌,而首名上場的打者,正是達比修有,他甚至露出微笑,看著Rizzo反應。達比修有表示:「當我在芝加哥陷入低潮時,Rizzo總是像大哥一般照顧我,所以某種程度上,我想用這種方式感謝他。」他補充:「我們關係還是很好,賽後也有互相傳訊息,他感覺很開心。」

看著昔日子弟兵在聖地牙哥展開新生活,小熊隊教頭David Ross也感到很欣慰,「你就是想念他的微笑,以1名教練角度來看,看著他主宰投手丘,我覺得很開心。」

有趣的是,面對前道奇隊友達比修有,芝加哥小熊外野手Joc Pederson,毫不留情從他的手中敲出全壘打,不僅望著球一路飛出全壘打牆,在踏上三壘壘包前,更加碼模仿教士隊當家球星Fernando Tatis Jr.招牌「停頓」動作。「Tatis上場總是充滿趣味,當然我們也是1支有趣球隊。」Pederson說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