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談Lillard去留 McCollum:我認為他會留下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6月12日 15:39
Damian Lillard(右)與CJ McCollum(中)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Damian Lillard(右)與CJ McCollum(中)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波特蘭拓荒者頭牌球星Damian Lillard近日身陷交易傳聞,對此,雙槍搭檔CJ McCollum表示,他覺得Lillard應該會想要繼續留在波特蘭。

拓荒者本季於季後賽首輪被丹佛金塊淘汰,過去5年內4度止步第1輪,賽後Lillard就坦言:「我們沒有贏得總冠軍,很明顯的我們還不夠好。」後續更在個人社群網站引述歌詞:「我還要奉獻多久?機會什麼時候才會到來。」讓外界猜測生涯一直待在拓荒者的Lillard,有可能將尋求離隊。

根據ESPN評論員Stephen A. Smith的說法,自Lillard公開發表了這段話後,有6-7支球隊都詢問了交易Lillard的可能性。

「我和Lillard幾乎天天交談,我非常了解他的為人。」儘管交易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但已和Lillard同隊8年的McCollum表示:「我不能代表他說話,不過我認為他會留在波特蘭,並繼續尋找通往冠軍的路。」

事實上,Lillard過去就曾表明不願抱團組隊,並希望整個職業生涯都能為拓荒者效力。對於Lillard被淘汰後的發言,McCollum說:「我想他只是對賽季結束的方式感到沮喪,就像我和其他球團的成員一樣。」

7月就要滿31歲的Lillard在2012選秀會上被拓荒者選中,接著就一直效力至今,本季他場均能貢獻28.8分和7.5次助攻,是聯盟最頂尖的後衛之一,若真有轉隊念頭,勢必將引起1場搶人大戰。

(實習記者 李昕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