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下半場投12中0 Embiid:完全沒球感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6月15日 14:17
Joel Embiid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oel Embiid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亞特蘭大老鷹與費城76人的東區準決賽第4戰,2隊頭號球星都帶傷上陣,命中率不佳。最後76人今天(15日)在客場以3分之差飲恨,76人中鋒Joel Embiid坦承,自己今天完全沒有球感。

Embiid此役命中率僅2成,下半場更是12次出手全部都落空,其中3次出現在比賽最後2分鐘,包括剩下8.8秒有機會讓球隊取得領先的上籃沒有放進。賽後他表示:「我覺得今天就是沒球感。」

第2節Embiid一度回到休息室,他坦承自己還是受到右膝半月板撕裂傷的困擾,為此才回到休息室:「我猜大家也都知道了,沒有必要再解釋,我只是努力拿出最好的表現。」

最後繳出17分21籃板成績的Embiid說,他有沒有宰制力大家很明顯就能看得出來,對手當然也知道,而這個傷勢,恐怕在季後賽結束前都無法完全痊癒:「我一直都打得不錯,只是有時候你無法控制。至於身體狀況能不能回到百分之百,我想這在球季結束之前不會發生。」

談到Embiid今天手感不佳,76人總教練Doc Rivers說:「我帶過很多整場比賽球員都沒有手感的比賽,但他們還是你的球員。」他也強調,無論Embiid有沒有手感,都還是會讓他上陣。

上半場曾取得18分領先的76人,在下半場被老鷹翻盤,最後以3分之差飲恨,前4戰打完後2隊各拿2勝戰成平手。接下來第5戰,將在17日回到76人主場舉行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