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3巨頭缺2需火力掩護 Harris:Durant不會得100分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6月16日 03:45
Joe Harri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oe Harri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前役在James Harden缺陣、Kryie Irving提前傷退,3巨頭僅剩Kevin Durant獨撐大樑情況下,布魯克林籃網遭到密爾瓦基公鹿扳平戰局。其中,射手Joe Harris認為,自己跟其他人應該跳出來,因為Durant不會得100分。

「我認為我們在心態上必須更積極,不能僅是依靠Kevin,他1個人沒辦法得100分,所以其他人要打出更好表現。」Harris說。「如果希望他可以有更效率得分,那我們其他人就要跳出來,並帶著自信上場征戰。」

即便3巨頭僅剩KD,但Harris還是充滿信心,「我們整個例行賽幾乎沒有完全健康陣容,但有不少球員透過機會證明自己,而且每個人都充滿自信,無論叫到誰的號碼,都能上場貢獻,並打出自己比賽。」

事實上,做為除了3巨頭外,籃網最穩定得分點的Harris,在近2場吞敗比賽,狀況明顯較為低迷,其中拿手3分線竟是13投僅1中。「近2場比賽球隊明顯很掙扎,尤其在我個人進攻方面,那晚的投籃,真的是我生涯最糟糕夜晚,但我相信下1場肯定會更好,繼續保持良好狀態。」Harris說。

Harris補充,「我覺得重點不是我得幾分,而是我參與進攻,無論是誰得分,只要球隊進球就好。」然而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最新說法,腳踝扭傷的Irving,這個系列戰不一定能歸隊,而首戰右腳筋拉傷的Harden,則嘗試在今天(G5)回到賽場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