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對李灝宇印象深刻 「教練」高國輝獻上祝福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6月17日 15:55
李灝宇。 (資料照。實習記者巫伂鍹/攝)
李灝宇。 (資料照。實習記者巫伂鍹/攝)

過去在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擔任教練的高國輝,當時對高二的平鎮好手李灝宇印象深刻,如今曾經「子弟兵」成功旅外,他也獻上祝福,「希望他有招一日可以上大聯盟。」

「先恭喜他可以出國挑戰,在疫情這麼嚴峻情況下,還有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,希望他可以繼續進步下去。」高國輝說。2人的緣分追溯至2019年的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,當時擔任總教練的高國輝,對李灝宇印象相當深刻,「當時看到他的爆發力,跟同期學生感覺很不一樣,有點像大學生,而且他那時候才高二,我覺得很難得。」

這名「平鎮怪力男」,在今年木棒聯賽,狂掃6發全壘打,轟破樂天桃猿陳俊秀的高中紀錄,雖然受到疫情影響,但隨著費城人公布簽約消息,他也跟上陳俊秀腳步,追逐「美」夢。

李灝宇不僅成為費城人隊史第4位台將,也是唯一1位野手,據悉簽約金至少有50萬美金(約新台幣1400萬),不僅是近年來旅美台將野手最高,更有望寫下史上第3高,僅次於林子偉的209萬美金及陳金鋒的68萬美金。

過去同樣有也有旅美經驗,高國輝也獻上祝福,「我覺得現在說什麼都還太早,所以希望他身體健康,有招一日可以上大聯盟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