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Leonard缺席 George轟37分率隊聽牌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6月17日 18:06
Kawhi Leonard、Paul Georg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Kawhi Leonard、Paul Georg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在今(17日)快艇對上爵士關鍵第5戰中,因Kawhi Leonard膝蓋傷勢缺陣而遭遇苦戰,但Paul George挺身狂飆37分、16籃板和5助攻,Marcus Morris與Reggie Jackson分別拿下25分、22分,終場快艇就以119比111擊敗爵士,率隊取得3比2的聽牌優勢。

面對爵士上半場3分球30投17中的火力轟炸下,快艇靠著George前3節豪取30分讓球隊緊追在後,爵士在第3節時3分球失靈,單節10投0中,快艇順勢逆轉超前,最終以8分差距帶走勝利,系列賽3勝2負聽牌。

「這是我們這個系列賽中很重要的一場比賽。」George在賽後說:「尤其是我們都知道如果要成為更好的球員,我們必須一起努力、我們必須加強努力。」

在收到關於Leonard因傷缺陣的壞消息後,洛杉磯將會有各式各樣的理由來解釋快艇隊是如何找到勇氣與自信,讓他們發揮出如此高的水準。也許正是他們在第1輪對決達拉斯獨行俠7場比賽中所建立起來的信心,快艇在獨行俠取得聽牌的優勢下,硬是將戰局扳成4勝3負,進入準決賽。

George通常會在Leonard缺席比賽中提高自己的水準,場均25.8分、6.5籃板與4.3助攻的他,在Leonard因右腳痠痛缺席的7場比賽當中,場均則是來到了29.2分、8.1籃板與5.2助攻。

快艇有機會在19日晉級他們有史以來的首場西區總決賽,因為到目前為止,快艇已經充分應對了本賽季所有前所未有的挑戰。「我們整個賽季都在逆境中競爭,這讓我們為這一刻做好了準備,我們不希望旅程就在這裡結束。」Jackson說:「我們希望給Leonard一個休息的機會,並弄清楚膝蓋發生了什麼事,希望他能回到我們身邊並肩作戰。」

(實習記者 王貝宇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