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LeBron批過早開季釀傷兵潮 Rivers打趣:我整季健康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6月17日 19:18
Doc River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Doc River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隨著洛杉磯快艇Kawhi Leonard因為膝傷歸期未定,寫下NBA史上最多明星球員缺陣季後賽。已經提前「放假」的LeBron James在推特上痛批,聯盟過早開季,導致這樣情況,但76人教頭Doc Rivers卻打趣表示,「我整年沒受傷。」

James在推特上透露,「他們在開季都不聽我說的話,但我早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我只想保護球員健康,我不認為這些傷勢僅是比賽一部分,而是缺乏足夠休息造成的。」根據《ESPN》統計,若加上因為健康與安全協議的Chris Paul,本季共有9位明星球員缺陣季後賽,是NBA史上最多。

「現在本來應該是聯盟最好時刻,但球迷卻無法看到自己喜愛球員,我也這樣征戰一整季,所以我想為全體球員發聲,真的不想再看到這麼多傷兵。」James補充。然而,76人教頭Rivers卻打趣表示,「我沒有受傷,甚至整年都很健康,我感覺很棒。」但他隨後嚴肅透露,「當LeBron開始發聲,我們肯定仔細聽。」

Rivers補充:「每年都會有人受傷,甚至去年泡泡園區也是有人受傷,所以過去幾年非常艱難。」今天76人一度領先達26分,但在末節遭到老鷹隊逆襲,最後以106比109落敗,慘遭對手聽牌,「是我們讓自己陷入了絕境,所以全部人必須承擔責任,然後為下1場比賽做好準備。」「我們必須想辦法振作起來,將比賽帶回這裡。」Rivers說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