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印地安人2主力將歸隊 張育成出現被下放危機

作者:謝岱穎 ‧ 2021年06月20日 10:42
張育成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張育成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張育成,今天在作客國聯的匹茲堡海盜之戰中,在主砲Jose Ramirez因腳傷休兵之下,被排在先發第6棒,守三壘,只可惜4打數未敲安,打擊率降到1成70,印地安人也以3比6輸球。

張育成在2天前才開轟,並攻下生涯單場最多的4打點,但他的打擊狀況實在不穩,從6月8日至今,也只有這場比賽有安打,今天4打席分別是三壘滾地球出局、三振,以及2次一壘飛球接殺,至今連上壘率都只有2成08,低於生涯的2成46。

近期的打擊低潮張育成來說是個警訊,印地安人雖送走Jake Bauers,但剛升上不久的菜鳥一壘手Bobby Bradley表現出色,還有兼守一壘和外野的Josh Naylor,實際上張育成在一壘的出賽空間是較先前更被壓縮的。

但主砲Jose Ramirez今年開季狀況不盡理想,先前又有傷在身,球隊多次讓他擔任DH,減輕負擔,打擊近況有回升,張育成也因此多了先發守三壘的機會,Ramirez在昨天比賽中被對手滑壘時鏟傷腳,今天仍無法出賽,球隊甚至考慮將他放進每日觀察名單(day-to-day)。

今天在國聯主場出賽,沒有DH,再加上Jose Ramirez受傷,因此海盜雖是右投Wil Crowe先發,張育成還是被排進先發打序,只是他並沒有把握機會。

不過印地安人最重要的DH打者Franmil Reyes,以及曾有單季24轟的捕手Roberto Perez,都將在近期開始打復健賽,歸隊在即,兩人守位與張育成不重覆,但Reyes基本上就要佔掉DH位置,讓調度少一個空間。

印地安人陣中目前還有一位25歲菜鳥Ernie Clement能擔任內野工具人,一旦Reyes和Perez歸隊,有可能會下放張育成和Clement其中一人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