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166公里!洋基Chapman飆大聯盟近兩年最快球速

作者:謝岱穎 ‧ 2021年06月20日 11:47
Aroldis Chapman 上場關門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紐約現場拍攝)
Aroldis Chapman 上場關門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紐約現場拍攝)

紐約洋基隊的古巴籍火球終結者Aroldis Chapman近年來球速多少有所下降,今天在洋基教頭Aaron Boone因抗議好球帶被驅逐出場後,他飆出個人近3年、大聯盟近2年最快的103.4哩(166.4公里),洋基以7比5擊敗運動家。

Chapman近況其實並不好,在今天之前的5次出賽只投3.1局就被敲8支安打,失5分,今天雖然先三振Elvis Andrus,但接著保送Mark Canha,Aaron Boone不滿這個打席的好球帶,出場抗議,結果被判出場。

Aroldis Chapman隨後讓Jed Lowie擊出飛球出局,卻連遭Matt Olson和Ramon Laureano敲安,失掉1分,最後遇到同姓的Matt Chapman,101.1哩、100.8哩和103.4哩接連出手,讓對手揮空出局。

大聯盟前次出現比今天更快的球速是2019年4月21日聖路易紅雀隊Jordan Hicks的104.2哩,Chapman個人前次更快的球速是2018年7月2日的103.7哩。

外號「貓王」的運動家資深游擊手Elvis Andrus談到Chapman的球速時說:「他已經這麼做超過10年了,面對他永遠都不是容易的事,球速真得非常快,很難有效揮棒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