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避免再被Cabrera「襲鳥」? 大谷只要敲安就是全壘打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6月21日 12:06
大谷翔平被Cabrera「偷桃」動作突襲,只能傻笑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大谷翔平被Cabrera「偷桃」動作突襲,只能傻笑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洛杉磯天使日籍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今(21日)掃出本季第23號全壘打,不僅連寫下職業生涯新高,更連3場炸裂。有趣的是,在被底特律老虎Miguel Cabrera「襲鳥」後,大谷翔平接下來3戰,只要擊出安打都是全壘打。

繼昨役連2場開轟後,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第2棒、指定打擊,雖然前2打席都出局,但5局下面對老虎先發投手Casey Mize,一棒掃出中外野2分砲,不僅完成連3場開轟、近6戰6轟,更以本季第23號全壘打,寫下個人職業生涯新高。過去大谷翔平曾在2016年日職(NPB)日本火腿及2018年大聯盟菜鳥年,都敲出22轟。

此外,大谷翔平再度追上全壘打領先群,目前與Vladimir Guerrero Jr.並列全壘打王,加上這是大谷生涯第70轟,讓他成為繼Babe Ruth、Rick Ankiel及Johnny Lindell後,第4位繳出70轟外帶百K投手。「前2打席我的出棒比較慢,導致沒有打得很好,所以我試著找回感覺,並想著這個打席如果打好,整體狀況應該也會好起來。」大谷翔平說。

有趣的是,在對上老虎系列戰首場,大谷翔平掛帥先發,主投6局失1分奪勝,但在1次打擊獲得保送、上到一壘後,與年紀大了一輪的Cabrera聊天,沒想到突然遭到對方「偷桃」。雖然大谷翔平賽後解釋,Cabrera都會跟他說話,人很好、很友善,但接下來3戰,大谷翔平不是出局,就是直接把球掃出全壘打大牆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