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死神重磅加入美國隊 KD有望與Green再聯手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6月21日 14:45
Kevin Durant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Kevin Durant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消息人士指出,甫在東區準決賽落敗的布魯克林籃網,陣中當家球星「KD」Kevin Durant,有望披上美國隊戰袍,征戰本屆東京奧運,甚至與Draymond Green再聯手,挑戰個人第3面金牌。

昨役灌進NBA季後賽第7戰史上最高的48分,甚至僅差幾公分就能完成絕殺的KD,最後所屬籃網隊還是以4分之差不敵密爾瓦基公鹿,提前結束賽季。然而,根據消息人士指出,KD下一步有望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,過去他曾征戰倫敦奧運及里約奧運,這次要挑戰個人第3面金牌。

有了KD加入,讓美國隊陣容更加「星光褶褶」,包含首批同意為國效力的波特蘭拓荒者Damian Lillard、金州勇士Green,稍後華盛頓巫師Bradley Beal、鳳凰城太陽Devin Booker、波士頓塞爾提克Jayson Tatum,也相繼承諾會投入東京奧運。至於Stephen Curry日前則透露,機率是50-50。

NBA資深作家Joe Vardon分析,「我真的嚇壞了,KD今年已經32歲,並才剛度過1個傷病纏身賽季,而且他剛走出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嚴重傷勢。但無論如何,我們多了1名經驗豐富奧運選手。」此外,雖然Curry尚未透露「答案」,但Vardon認為他會參戰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