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選秀沒補強禁區 張承中:期待洋將、自由市場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7月22日 21:55
張承中。(資料照。攝影賴柏安/現場拍攝)
張承中。(資料照。攝影賴柏安/現場拍攝)

P.LEAGUE+(以下簡稱PLG)今(22日)正式展開首次選秀,其中第1季亞軍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補進王偉丞及在地子弟兵王振原。針對本屆選秀策略,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表示,敬請期待洋將及自由市場補強。

在王柏智、譚傑龍相繼離隊情況下,夢想家在禁區戰力短缺,然而在本屆選秀會,卻未鎖定長人補強,而是相中2名約180公分後衛。先挑進的王偉丞,畢業於高師大,而王振原則是來自乙組彰化高中,曾率隊奪下冠軍,並收下MVP。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表示,在地經營一直以來是夢想家的球員選才標準之1。

「從第1季的蔡政憲、這1季的楊盛硯都是中部好手,球團很高興這樣的傳統能夠繼續傳承。」張承中說。「從位置看,我們目前的純控衛嚴格來說只有林俊吉一個,希望阿吉日後能帶領著小老弟一起成長。」他補充:「選秀只是補強的一部分,未來包含洋將跟自由市場的補強跟選澤都在進行中敬請期待。」

轉任制服組的田壘則希望新秀保持衝勁,「學習在職業球場上配合球隊打法,試著創造出自己的機會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日前將首輪選秀交易,張承中解釋道:「經過我們評估,預測將中選的首輪新秀名單中,沒有符合我們系統需求的球員,結果也證明我們預測的沒有錯,在後續的順位選到適合的新秀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