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大聯盟印地安人隊改名 季後成為「克里夫蘭悍將」

作者:謝岱穎 ‧ 2021年07月23日 22:22
大聯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將改名,由「Guardians」取代「Indians」。(圖/印地安人臉書)
大聯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將改名,由「Guardians」取代「Indians」。(圖/印地安人臉書)

台將張育成效力的大聯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(Cleveland Indians)稍早正式宣布更改隊名,新隊名將是名Cleveland Guardians,並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正式生效。

新隊名與中職富邦悍將(Fubon Guardians)使用同樣的字眼,在官方未宣布中文隊名之下,暫譯為「克里夫蘭悍將」。

由於「Indians」多年來被視為對美國原住民的岐視字,因此印地安人球團已醞釀改隊名已久,去年夏天就宣布開始與當地社區成員與美洲原住民團體進行對話,並在去年12月開始尋找新的隊名。

更改隊名的過程中,超過4000名球迷參與了對話,還有對球迷、工作人員和社區成員多達140小時的訪談,新名稱與克里夫蘭市連結在一起,保留了豐富的球隊史並促進社區團結。

新隊名也與克里夫蘭市區一座重要的橋樑「希望紀念橋」有關,橋上有一座由雕塑家Henry Hering和建築師Frank Walker設計的一對雕像,就命名為「Guardians of Traffic」(交通悍將)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