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桌球混雙捷報! 林昀儒與鄭怡靜摘銅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7月26日 19:41
林昀儒(左)與鄭怡靜(右)力克法國組合。(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林昀儒(左)與鄭怡靜(右)力克法國組合。(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26日晚間奧運再傳捷報,桌球混雙組合林昀儒與鄭怡靜以4比0擊退法國Emmanuel LeBesson與袁嘉楠組合,奪下本屆奧運桌球混雙銅牌,是我國本屆賽事第4面獎牌、第2面銅牌,也是我國奧運史上第3面桌球獎牌。

這場比賽臺灣組合前2局以11比8、11比7拿下,第3局又在7比7之後拉開,以11比8拿下聽牌,最後第4局沒有給法國反擊的機會,一開始就連拿3分,最後以11比5勝出,奪下銅牌。

這是繼柔道楊勇緯銀牌、跆拳道羅嘉翎銅牌、男子射箭團體鄧宇成、湯智鈞、魏均珩的銀牌後,我國在本屆奧運的第4面獎牌。

在此之前,我國在奧運曾贏得過2面桌球獎牌,是陳靜分別在1996拿下的女單銀牌以及2000年拿下的女單銅牌。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