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鄭怡靜激動落淚想討抱 林昀儒:我有點尷尬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7月26日 20:52
林昀儒與鄭怡靜(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林昀儒與鄭怡靜(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台灣桌球混雙組合林昀儒、鄭怡靜,今(26日)在銅牌戰以4比0完封「法國組合」Emmanuel LeBesson、袁嘉楠,奪下台灣暌違21年的桌球奧運獎牌。賽後,鄭怡靜忍不住激動落淚,沒想到林昀儒「妙語如珠」表示,「我有點尷尬。」

「現在非常激動,當下不能用言語形容這種開心,這是我生涯一直夢想的事。」鄭怡靜賽後激動表示。昨役雖然不敵「日本組合」水谷隼、伊藤美誠,但今天2人把心態放開,賞個對手4比0,強勢勇奪銅牌,也是繼2000年陳靜後,再有桌球項目的奧運獎牌。

鄭怡靜透露,因為銅牌戰大家實力都差不多,所以是比心態誰更放得開,因此她每球都會激動吶喊,希望用這樣方式,激勵自己也激勵隊友。「現在很想要大哭1場,但是看到小林情緒就冷靜下來了。」鄭怡靜說。她更透露,原本想要去抱林昀儒,結果「小林同學」以為要握手,讓場面瞬間乾掉。

林昀儒則面露微笑表示,「看她爆哭,其實我好像有點尷尬,原本有點想哭,但現在哭不出來,已經開心到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。」此外,本屆是鄭怡靜第2度參戰奧運,從2016年里約奧運的女單8強,到現在順利奪牌,她也相當感謝搭擋林昀儒,「這是所有運動員的最高殿堂,我覺得很幸運,也要感謝小林,這麼年輕就這麼優秀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