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大谷463英呎36轟 Maddon:完美揮棒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7月28日 15:52
大谷翔平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大谷翔平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大谷翔平今天(28日)再開轟,以463英呎(141.12公尺)重砲轟下本季第36發全壘打,領先第2名的Vladimir Guerrero Jr.依舊有4轟之多。在這場洛杉磯天使主場3比12遭科羅拉多洛磯擊敗的比賽賽後,天使總教練Joe Maddon大讚大谷的揮棒。

「從我們這個角度看,這是完美的揮棒,而且聲音很響,最後的收尾也很好,這大概是我看到打到那個區域最遠的球。」Maddon說:「我看過他打到正中外野深處,看過他打到上層,但這球的加速真的是快。」

「他各方面都到位的時候,看起來就是這樣。再說一次,這不意外,現在他做什麼都不會讓我們感到意外了。」Maddon說。

根據STATCAST測得的數據,這球大谷打到後,以時速110.4英里(約177.67公里)的速度離開球棒。這是他本季所擊出第5發超過450英呎的全壘打,沒有其他球員有這麼多這種距離的全壘打。

明星賽後前6場出賽24打數只擊出4安打的大谷,近4場出賽15打數擊出6安打,包括2全壘打、2二壘安打。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